这破人怎么没钱

倘若是你,那便又是一番风味

有孩子好奇我的歌单(?)

虽然那个孩子不在lof但我还是发一下

就写文的歌单?

  • 玫瑰先生

  • 最后是你(女生版本)

  • 你曾是少年

  • 少年

  • 大鱼海棠

  • 国境四方

  • 撒野

  • 囍(洛少的)

  • 烟雨行舟

  • 藏(洛少的)

  • 伞下铭

  • 吵架歌

  • 黑白童子

  • 霜降(洛少)

  • 心是孤独的猎手

  • 一拜天地

  • 江山歌行

  • 勾指起誓

  • 逆风

  • 十七岁少年

  • 我和我喜欢的某某

  • 阴晴

  • 逐光

  • 蛊惑

  • 最后是你(原版)

  • 我好爱这个世界(芋头的)

  •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(西瓜的)

  • 无意之间

  • 想变的可爱(憨色的)

  • 曼珠沙华(maf的)

循环听两遍就是一篇文,大概有3个小时哈哈哈

这是写文的歌单,我还有一堆神奇歌单

比如骂人合集?????(停停是真的骂我了)

我写文慢!!但是!!

爷的手速是245字每分钟的男人(指聊天)!!!半小时2k不是问题(指拼字写oc文)!

评论

热度(7)